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9-03-13

    2019年3月11日7: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卓越楼门前举行了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团学负责人苏日太老师主持,参与人员为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全体师生。

    随着朝阳缓缓升起,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升旗仪式在苏日太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这次升旗仪式分为两部分,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庄严的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徐徐升起,在内蒙古大学的上空飞扬。

    第二项,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五位学生代表分别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青春与使命”的主题演讲。爱国之心炽热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驱使我们青年不断向前。

   此次升旗仪式为引导学生增强爱国精神、强化国家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升旗仪式是一项重要的爱国主义与思想品德教育,让我们秉承着“求真务实”的校训,弘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还有最热血的青春与理想弘扬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