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忆母校感师恩,诉激扬青春”——宝林同志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11-15

11月14日8:30,我院组织召开“忆母校感师恩,诉激扬青春”——宝林同志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俊玲主持,院长阿拉坦宝力格,齐木德道尔吉,副院长宋跃飞,副院长哈斯额尔敦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EF72

座谈会现场

宝林是民族学系首届本科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勤奋踏实、各方面都表现优异的他给学院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伊始,宝林亲切问候曾经教授知识,答疑解惑的老师们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激动地说到,在党、国家和母校的培育下他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竭尽全力为党、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来汇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王俊玲书记说到:“能够为党、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是我们的己任,我们作为学院建设者能够培养出宝林这样的人才而感到骄傲,我们也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党、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

 

  13BA2

座谈会现场

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与宝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细致地了解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希望宝林能够继续努力,保重身体。

宝林也与我们学院的老师们亲切的交谈,一起回忆了大学学习和生活、以及在大学期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场面十分温馨。老师们对宝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宝林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活动结束后宝林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EE0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