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子风采|和光同尘与时舒卷 卑以自牧含章可贞

2019-04-14

 

个人介绍:

常佳玲,女,中共预备党员。是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担任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一职。曾获得内蒙古大学2016年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内蒙古大学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内蒙古大学2017年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三等。

个人事迹:

1、获得2016年度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获得2017年度内蒙古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三等;

3、获得2017年度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对想做的事爱做的事要敢试敢为,把握时势机遇韬光养晦,严以修身不懈奋斗,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理想变为现实。出身一般她就像向日葵一样,努力朝着有阳光的方向生长,不会因为风雨打乱枝头而凋敝退缩。就是在这样的境遇下,慢慢的她用行动证明了那些嘲笑过她的,看不起她的人的观点是错误的,她有做梦的权利,更有实现梦的能力和毅力。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心若浮沉浅笑安然。让我们向她学习,学习淡薄与努力,学习坚持与不懈,学习刻苦与认真,望她可以有更美好的未来,做最美、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