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子风采|书生意气 上下求索

2019-04-15

 

 

个人介绍:

程鑫,女,蒙古族。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6级民族学专业本科生。现任2016级民族学班学习委员,曾于2016-2018年担任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员、部长,曾获得第一届全国民族学类本科田野调查论文成果奖三等奖,获得过学业奖学金、聚祥煤业奖学金。

个人事迹:

1.2016-2017学年获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2.2017-2018学年获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3.2018年获内蒙古大学三等“聚祥奖学金”

4.2018年获第一届全国民族学类本科田野调查论文成果奖三等奖

5.2018年获民族与社会学学院主题演讲比赛三等

坚定目标,努力前行

 人生不可预测,但是在努力追梦的过程中,我们却需要一步一步地做出计划,力争奔向理想的重点,也是人生的制高点。与其转发锦鲤以求获得好运,不如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努力争取。她坚信坚持与努力在人生中会有很大的作用,让我们向她学习,学习淡薄与努力,学习坚持与不懈,学习刻苦与认真,望她可以有更美好的未来,做最美、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