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子风采|穷则独善其身 达则兼善天下

2019-04-17

 

个人介绍:

乌日娜,女,达斡尔族。1998年11月14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本科生。目前担任班级班长和院学生会主席职务,她在大学两年中先后担任学院学生会奖助部门干事、部长,协助内蒙古大学资助管理中心以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开展工作。担任2017级汉授社会工作班级助理、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导航学长,曾获得2018年内蒙古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等。

个人事迹:

1、2018.05,获得内蒙古大学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2017.03,获得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三等奖;

3、2017.08,聘任内蒙古大学资助政策宣讲员;

4、2017.11,获得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首届小品比赛“最佳喜剧人”奖项;

5、2018.10,乌日娜同学作为学院的学生代表之一,参加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同时,她被任命为大会第一代表团副团长,后她由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并通过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6、2018.12,她荣幸地与青合乐等同学一起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是正式代表之一,并在回到学校后积极地向学院的同学们宣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会议精神

奉献自己,服务他人

乌日娜一直以这句话为宗旨,在各项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帮助身边的人。大学生活已经过了大半,对于现在的收获和经历,她的心里饱含着无限的感激和珍惜。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渐渐感受到了大学校园里存在的种种美好。让她最触动的,是能够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去帮助到更多的人。人的价值就在于为他人创造价值,她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学生时代,将自己的经历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书写更多的奉献故事,为我们的内蒙古大学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