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毕业典礼

2019-05-29

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毕业典礼

5月17日晚6:30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典礼。

典礼第一项:入场。随着音乐响起,各位老师在观众的瞩目中入场落座。随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2015级民族学、2015级社会学、2015级社会工作、2015级蒙授社会工作、双学位学生依次入场。欣赏毕业班短片,短片中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庆毕业。

A421

典礼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肃立,合唱国歌。

典礼第三项:介绍来宾。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阿拉坦宝力格院长、王俊玲书记、苏日太老师、宋跃飞老师、余炘伦老师、何生海老师、孙丽敏老师、武宁老师、吉日木图老师、闫东东老师、杨常宝老师、苏日娜老师、阿奇图老师、玉莲老师、特日格乐老师等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和全体学生。

16DB4

典礼第四项:学院院长致毕业辞。院长阿拉坦宝力格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赞赏与祝贺,并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继续拼搏。

典礼第五项:由王俊玲书记宣读2019年考博、保研、考研学生名单。我院今年有44位学生成功考上博士和研究生,学院为考博、保研、考研的学生赠予书籍,愿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

868B

F412

典礼第六项:学院为“2018年度感动民社年度人物”颁发证书。由兴安副院长宣读“2018年度感动民社年度人物”名单,社会实践年度人物包丽萍、自立自强年度人物杨佳莹、优秀学生干部年度人物乌日娜、文艺活动年度人物翟佳儒、体育赛事年度人物敖日格乐,各位老师为他们颁奖。

8A82

典礼第七项:代表发言。2013级博士研究生付吉力根代表博士研究生发言。2016级民族学专业硕士唯日代表硕士研究生发言。本科生代表莫日根、佟成、曹桂祥、毕楚楠等同学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的感激与不舍。

8F5B

典礼第八项:毕业班向学院赠礼。2015级民族学、蒙授社工班向学院赠礼。2015级民族学班孟克珠拉向学院赠送书籍,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典礼第九项:毕业生捐赠。包高娃同学从获得的奖学金中拿出3000元,进行捐赠,由学院代收。

E49C

10ED4

典礼第十项:学院为毕业生颁发纪念牌。

典礼第十一项:全体师生唱响“毕业歌”,欢送毕业生。在深情的歌声中,本次毕业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