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8-19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尽快适应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习惯大学生活,我院于2019年8月16日上午9点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学负责人苏日太老师主持,阿拉坦宝力格院长,赵美荣老师,特日文巴雅尔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16F7A

    会议开始,由阿拉坦宝力格院长进行讲话。在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阿院长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进入大学,我们要学习更加有深度的知识、更加拓宽自己的视野、而不再仅仅局限于课本,阿院长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


  F282

    会议第二项,由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吉日木图老师就大学的学位、绩点、学分、选课等方面进行说明与讲解。因大学与高中的课程设置及学习要求上有很大的不同,吉日木图老师的讲解使得同学们更加适应大学的学习。

12631

    会议第三项,由团学负责人苏日太老师讲解部分学生管理条例、介绍我校优厚的奖学金设置。他表示,进入大学并不代表可以无节制的放松自己,对于表现良好的学生,学校会设置各种奖励,同样的,学校对于违法违纪行为也绝不会姑息放纵。学院会对每一个同学负责,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对自己负责。

F370

    至此,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