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生家长会

2019-08-16

    2019年8月15日15: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团学负责人苏日太主持,副院长、2019级社会学办班主任宋跃飞,2019级民族学班班主任特日文巴雅尔,2019级社会工作班(蒙授)班主任赵美荣参加,2019级新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

AAD8

    首先,宋跃飞副院长对于内蒙古大学的建校历史与校园文化等学校基本情况做了具体介绍,让家长们对于内蒙古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宋老师对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主要包括学院的师资力量,学院设施,实践活动等等方面。

    宋老师表示,当孩子们选择了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那一刻起,我们与学生,与家长就建立了一种永远无法抹去的亲密关系,我们的学校教育要和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密切配合起来,共同为孩子的发展服务。学校一定会尽职尽责,严格的要求孩子,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家长们也可以常跟学院沟通,共同督促孩子进步,我们接受意见,欢迎意见。

11408

    在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苏日太为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有关学院奖助学金的情况,包括奖助学金的金额及评选条件等。

10864

     随后,进入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对于课程设置,双学位安排,就业方向以及学生日常生活等提方面出了疑问,老师们为其细心解答,让家长对于学院更加了解,也更加放心。

12349

     在提到社会工作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时,赵美荣老师表示,社会工作专业是许多专业的基础,可能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如今的社会对社会工作专业了解度与认同度还不是很高,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工作人才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多位国家领导人也都明确表示要重视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这个专业充满信心,一定要努力去学习,也一定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DD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