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9级蒙授社会工作班和汉授社会工作班组织召师生见面会

2019-09-16

    9月12日下午16点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见面会于研楼303教室举行。本次师生见面会由社会工作学系新生研讨课课题组筹办,2019级蒙授及汉授社会工作专业班主任赵美荣、苏日娜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各任课老师、班主任出席。目的是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为他们实现人生梦想增加自信。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俊玲对同学们表示欢迎和祝愿,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的教育资源与宝贵的校园时光。书记指出,内蒙古大学有着雄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学习环境,有着一支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为宗旨的良师益友队伍,有着一群团结友爱、善于创造、朝气蓬勃的同学。书记勉励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生组织,热爱多样化的文体活动,主动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理性的目光和胆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去充实时光,努力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随后,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老师、社会工作学系任课教师吴英杰老师和朝克赛老师以及两位班主任赵美荣老师、苏日娜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给予了新学期寄语,并在专业学习上提供指引。

 

 

 

 

 

 

最后,新生们也对老师送上了祝福。两位学生代表祁然同学、张晶同学把教书比作伟业、师泽比作烛光,蒙授班的同学们以一首诗朗诵《苏》歌颂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汉授班的同学们以《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国家》两首歌曲祝福祖国和老师。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师生见面会,可以学会如何调整与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肩负作为内大学子、成为“栋梁之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新的起点上,这群青年们开始了新的旅程,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亲人们的期盼,必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