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9-09-17

2019年9月16日早上7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综合楼门前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学负责人苏日太老师主持,民社院全体学生出席。

 

苏日太老师

本次升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

 

       17B4A

升旗 

第二项,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民族学专业的学生阿古达木在国旗下进行以“青年担当与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当今世界日新月异,当代青年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节点上,将成为推动全面小康社会落实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演讲最后,阿古达木衷心地祝愿祖国:“愿祖国之树,屹立不倒;愿祖国之花,永不凋零;愿祖国之水,万古长流。” 

 

国旗下致辞 

第三项,四位2019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深情的歌颂祖国的诗朗诵。学生代表声音洪亮,诗歌激情而鼓舞:“同携手,筑中华绮梦,再领风骚!”

131DF

诗朗诵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D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