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9级社会学班师生见面会

2019-09-25

 

2019年9月24日19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学班于研楼110教室进行第二次新生研讨课暨师生见面会,2019级社会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余炘伦老师主持,社会学系宋跃飞,王红艳,武宁,闫东东,张笑会老师参加。

 

3E644    2E771

余炘伦老师                                   宋跃飞老师 

39256    2C4A7

王红艳老师                                   武宁老师

3EFE6    40958

闫东东老师                                   张笑会老师

会议开始,各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介绍,并重点阐释了个人研究方向与兴趣点,此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对未来的期许和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

随后,余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随机分组,结合老师的研究方向,具体讨论了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和军训生活相关问题 ,协助同学们更好融入新环境。

 

46DE2

讨论

        4E128

讨论

在各组的老师与同学融洽的交流之后,各组派代表发言,展示交流成果 。讨论期间,老师与同学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最后,老师们对各组发言进行了评分

 

3806B

发言

37B18

发言

9点,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本专业老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标

5AB6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