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生篮球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9-09-23

 

2019年9月17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内蒙古大学本部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迎接新生、促进感情、团结拼搏、勇敢争先、安全第一、和谐比赛,目的是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推动本院学生篮球运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

37FCC

 

本次参赛的球队有:研究生队、16级联队17级汉授社会工作队17级蒙授社会工作队18级联队19级民族学队19级社会学队

  57073

 

各队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他们所在的队伍拼尽全力,熟练的运球投篮,灵活的步伐,体现出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本次新生篮球赛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充满活力,也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

 

590AD

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篮球赛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没有熄灭,也不会熄灭。

302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