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成功开展

2017-12-20

2017年12月19日下午3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为学院领导、院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和双代会委员。本次会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主持。 

会议伊始,王俊玲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流程。四位代表依次发言,第一位发言人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青斯琴,总结了2017年度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工作和成绩;第二位发言人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常宝,总结了2017年度研究生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活动和党员研究生的成绩;第三位发言人是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乌云毕力格,总结了2017年度教职工的党建工作和成绩;第四位发言人是蒙古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德斯琴,总结了蒙古学研究中心2017年度关注和学习国家方针和政策的过程。 

最后,王俊玲书记对每一位发言人进行了针对性的评价,对他们在基层党建的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待进步的方面进行了补充,并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展望与要求。

4CACE


通讯员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