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6

2019年1月15日10: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发展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三个大方面,总结经验教训,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院长那顺巴依尔,副院长宋跃飞和兴安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做了自我批评,并且一致认为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不够、系统化不强,规划工作做得不到位,主观能动性不强;一些成员还提出了在工作中深入基层少,了解师生不够,在一岗双责中,工作细节应改进等问题。

其次,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真诚地指出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成员间既指出了别人的问题,也不回避自己的问题,整个会议在严厉批评和坦诚交流的交叉氛围中进行。

会议最后,王俊玲书记重申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要求领导班子的每位党员同志借此机会对自身做一个深刻的分析,找出问题,认真改进,以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