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民族平等与语言平等权”——“土而根河”系列学术讲座第二讲

2016-09-27

2016年09月27日下午4:30---6:00,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土而根河”系列学术讲座第二讲《民族平等与语言平等权---关于在内蒙古自治区将来培养和采用双语公务员的未来前景设想》在南校区主楼0410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特古斯巴雅尔主讲。

主讲人

讲座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浩尼楚德 · 格日乐图老师主持。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孟和乌力吉副教授、梅花副教授、温都日娜副教授、王红艳老师民社院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其他院系的师生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主持人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民族平等与语言平等权、内蒙古自治区的蒙古语言缺失现象、近期应对措施、尽快回复和巩固蒙古语在内蒙古的官方语言地位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讲座交流

在讲座的第二个环节---问答环节,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学生与特古斯巴雅尔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讲座最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浩尼楚德 · 格日乐图老师为本次讲座做了详细的总结。


通讯员: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