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7级学生立项首轮答辩

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上午11:30,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内蒙古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7级学生立项的首轮答辩。出席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兴安老师、宋跃飞老师、乌云毕力格老师以及包英华老师。此次立项答辩共有21个项目组,这次申请的项目组数量达到了以往学院申请的新高,同学们都秉持着高度的热情与空前积极的态度,积极申请与参与。

 

 

 

    每个项目组都根据自己充分的准备,通过PPT与项目书阐释了自己队伍的创新创业项目。老师们分别对每个队伍进行了点评与提问,而答辩老师以专业的视角抓住了每个队伍的优点与缺陷,并精确得指出了问题所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专业知识的支撑。

 

    答辩直到下午5:00才结束。评委老师结合各个队伍的项目书与现场答辩表现情况并进行了商讨,得出了答辩结果。最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推选了15个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其中有8个队伍将参与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校级答辩并争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