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9-10-22

2019年10月18日16:30,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综合楼0412召开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王俊玲书记主讲,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张群老师和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王俊玲书记主讲

王书记分别从会议重要性、学院介绍、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工作、纪律以及学习这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会议概述。在学院介绍部分,讲述了学院创办历史过程、建院宗旨、师资队伍、研究生考博率和人物事迹等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进一步认识。强调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和纪律,叮嘱同学们要遵守请假销假制度,不迟到早退和旷课,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充实、愉快、顺利的度过研究生时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后,王书记对此次入学专题教育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至此,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专题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 附件【】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