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大学生成长工作坊大学生性教育讲座女性专场——《性·生殖·健康——女性之美》

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下午16:30分,由内蒙古大学大学生成长工作坊主办,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内蒙古大学团委、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协办。内蒙古大学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大学生主题性教育讲座—《性•生殖•健康——女性之美》女性专场讲座在卓越楼阶梯教室四正式开展。

12BAB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也十分荣幸得邀请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才宽医生,出席此次讲座的还有我院赵美荣老师和苏日娜老师。

本次讲座以“女性之美”为主题,由苏日娜老师主持。讲座开始后,才宽医生对女性生殖系统的保健、女性生理期的认识和保护,以及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病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和案例分析。并且根据同学们在生理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充分有效地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有关于性方面和生理方面的知识。

A8D1

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由苏日娜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目的在于让大学生对自生的生殖系统和生理特征有更充分地了解,在对预防疾病、治疗疾病的认知、行为更加成熟有效,更好地进行性疾病的控制和预防,弥补同学们在生理知识方面的不足,从而有效地推动大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1615D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