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大学生成长工作坊大学生性教育讲座男性专场——《性·生殖·健康——男性之魅》

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下午16:30,由内蒙古大学大学生成长工作坊主办,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内蒙古大学团委协办,内蒙古大学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大学生主题性教育讲座——《性˙生殖˙健康——男性之魅》男性专场讲座在研究生楼309教室正式开展。

2C782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男科主治医师王叶庭医生,出席此次讲座的还我院乌云毕力格老师、赵美容老师和苏日娜老师。

讲座首先由乌云毕力格老师进行开场介绍,之后由赵美荣老师负责主持工作。本次讲座主题为“性与命”,首先,王叶庭医生通过PPT对男性生理卫生、性知识、疾病预防等相关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对男性的生殖系统展开了充分地介绍;之后,王叶庭医生与学生展开了积极互动,准备了很多相关的问答题;最后,同学们分成小组进行提问,王叶庭医生根据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解答,以此可以更有效地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有关知识。

1D2D9

讲座现场

问卷调查

讲座最后赵美容老师进行了总结,此次讲座目的是在大学生认知、行为等层面进行性教育的普及,提高大学生的性安全意识,更好地进行性疾病的预防,正视面对的性疾病,从而有效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