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专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06

2019年12月6日晚上,民社院专硕党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民社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专硕党部的学生党员、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和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日太主持,对陈敏及谢鹏云2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1271C

会议现场

首先,民社院专硕党支部苏日太书记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陈敏、谢鹏云2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大会对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2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且支部副书记张群书记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完对2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116CF

预备党员汇报

在此之后,陈敏和谢鹏云2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苏日太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陈敏、谢鹏云2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122AB

宣读决议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专硕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