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意向的教育会议召开

2016-11-09

2016118日星期二上午十点,为了更好地了解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的就业动向和给予有效的毕业去向指导,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于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意向的教育会议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哈斯额尔敦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杨常宝老师、张群老师以及全体2014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玲发表讲话,王俊玲书记围绕硕士研究生毕业选择考博和就业两个大方面发表讲话。在考博方面,王书记提到要目标明确、提前联系和选择导师和学校,并且关注相关招生政策的改革;在就业方面,王书记针对考公务员,提到了民社院为学生开设了免费的培训课程,在选择其他就业选择方面给予了有效的指导和建议。

王俊玲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通讯员: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