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9-06-10

 

2019年6月7日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民族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海鹰进行了博士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蒙古国城乡居民的时间意识、劳动态度与幸福观—来自戈壁苏木贝尔省的民族志》。答辩委员主席复旦大学纳日碧力戈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内蒙古民族大学阿拉腾噶日嘎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何群教授、内蒙古大学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内蒙古大学何生海教授,杨常宝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过程中,海鹰博士的导师那顺巴依尔教授介绍了她博士生阶段学习成绩,其次答辩人根据自己论文进行了个人陈述,答辩主席及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答辩人的论文和陈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答辩人根据提问做出相应的解释和回答。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纳日碧力戈教授宣布海鹰博士生顺利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博士研究生学位,并向海鹰博士研究生表示祝贺。

海英博士

 

答辩主席纳日碧力戈教授

 

答辩委员阿拉腾噶日嘎教授

 

答辩委员何群教授

 

答辩委员阿拉坦宝力格教授

 

答辩委员何生海教授

答辩秘书杨常宝

答辩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