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成才之路——我的考研梦”专场交流会

2015-06-11
    2015年4月13日下午4: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主楼XF0201室举办了第八届“学术天空,放飞梦想”系列学术活动之“成长成才——我的考研梦”专场交流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2、2013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我院团总支书记萨奇尔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交流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邀请到被保送至北京大学2011级社会学专业的刘一鸣、被报送至中央民族大学2011级民族学专业的李亚宁、考到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级汉授社会工作专业的胡那苏图、考到内蒙古大学2011级汉授社会工作专业的王嘉欣四位考研、保研代表来分享经验。   
    在交流会上,成功考研保研的代表们根据主持人的提问,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如何定位自己、怎样合理复习、考研班的挑选、院校的选择、面试技巧的运用以及少数民族骨干优势等具体问题。作为过来人,他们的话,字字是经验,句句显真诚,使同学们获益良多、受益匪浅。接下来,在场的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提问,代表们也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都汲取了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最后,他们给同学们送去了寄语,激励同学们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只要同学们目标明确、奋斗不息,考研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到场观众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现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