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硕导师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2019-09-16

2019年9月12日16:30,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学硕导师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杨常宝老师主持,各位学硕导师和2019级全体学硕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位导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说明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严格的要求。接着,各位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主要有本科院校、兴趣爱好、导师、对未来的的期望等方面。导师与学生互相介绍认识后,=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进行了入学教育会议,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学位点、硕士生情况、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进入答疑环节,各位学生针对生活、学习、学校图书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阿院长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阿拉坦宝力格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同学们不忘初心,好好学习,顺利愉快地度过三年研究生时光。

会议现场

学生自我介绍

导师自我介绍

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