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19-01-02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果,同时查找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李鹏书记在听取报告后逐一进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后,现场填写了对5个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评议测评表。 

教工党支部书记乌云毕力格述职

研究生支部书记青斯琴述职 

 本科生支部书记苏日太述职

  王俊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严肃组织生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基层党建工作于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建设工作部署,再接再厉,将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俊玲书记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