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专硕党支部“红红脸,出出汗”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观于明镜,则瑕疵不滞于躯;听于直言,则过行不累乎身。2019年12月6日晚上,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院专硕党支部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民社院办公室召开了“红红脸、出出汗”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民社院专硕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民社院专硕党支部书记苏日太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张群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为组织生活会创造了严肃认真的气氛。接下来,所有党员同志都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11E69

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的最后一项是参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由组织委员罗阳唱票,宣传委员刘嘉怡计票,最终民主评议出四名优秀党员,分别是苏日太同志、张群同志、杨蕾同志与罗阳同志。

F9AA

组织生活会

    会议最后,苏日太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我党发扬民主的精神,有利于党员同志互相监督、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