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5-06-23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6月18日下午三时,在艺术楼f3013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做专题报告。 
    王俊玲书记以“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三个讲清楚”,对“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做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建设、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
    王俊玲书记要求以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为契机,教工党员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要求学生党员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报告会现场 王俊玲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