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暑期赴广东实习

2015-11-19
    2015年7月到9月,我院2012级与2013级汉授与蒙授社会工作班的同学在社会学系教师刘强博士的带领下到广东省广州市、惠州市、中山市等地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社会工作实习,主要实习点包括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惠州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惠州市复员退伍军人医院、大亚湾岩前家庭服务中心、中山市南朗镇汇能实习点等。此次实习目的在于使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有更好的理解,增强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更好地培养能够将实务与理论相结合的专业人才。实习结束后,参与实习的同学制作了展览板,供师生们参观学习。此次实习最终取得良好效果,参与实习的同学不仅提高了自身能力,也为周围同学带来新的启发,获得带队教师的好评。
惠州市大亚湾岩前家庭服务中心 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
惠州市田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惠州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
实习生与哈斯额尔敦副教授在惠州市惠民社工服务中心合影 中山市南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