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召开

2016-09-13

2016年9月12日下午16点30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议室召开。

主持人讲话

本次会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哈斯额尔敦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那顺巴依尔教授、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宋跃飞副教授、兴安副教授、何生海副教授、孟和乌力吉副教授、梅花副教授、乌日图那苏图副教授、杨常宝讲师以及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毅松教授。

导师自我介绍

会议由哈斯额尔敦副教授主持,那顺巴依尔教授致辞,哈斯额尔敦副教授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为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选择导师做参考。接下来是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自我介绍时间,最后由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和杨常宝讲师做会议总结。

那顺巴依尔教授致辞

本次会议表达了学院对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欢迎,也为新生认识学院、选择导师和研究方向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会议总结


(通讯员: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