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新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5-10-15

2015年9月24日下午4:30-6:00,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在南校区主楼五号会议室召开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5级新研究生专业方面的入学教育会议。会议邀请了我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及民族学、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民族社会学、社会工作等4个专业的新入学的45名硕士研究生和民族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

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常宝老师主持。会上,首先各位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业领域,以及对研究生今后学习工作方面的要求。其次,新入学的同学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研究方向等。再次,与会的新生与导师面对面谈话和交流,经过一个小时的谈论新入学研究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研究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由阿拉坦宝力格教授为新入学研究生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及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要求。

             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常宝老师主持会议              由我院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做专业介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