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

2016-05-13

2016年5月13日上午10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俊玲、团总支部书记苏日太,以及2016届本硕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俊玲书记说明了学院本硕毕业生当前升学就业统计情况和具体案例,并分别分析了民族学、社会学和社会工作等各专业各毕业班级的就业形势,在肯定2016届本科毕业生出国、考研等升学质量和数量上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强调明确准备就业应届毕业生的工作意向及当前就业中存在的困难,敦促本硕毕业班班主任应做到对班级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情况都能有具体就业指导。同时会上还讨论了扎实毕业生就业观念、搭建学院与社会服务机构就业桥梁、鼓励参加西部志愿者和“三支一扶”项目等措施,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思路和渠道。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方向,力争在取得出国、考研等升学骄人成绩基础上,夯实应届毕业生的社会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