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15-10-23

2015年10月15日下午4:30,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在南校区主楼五号会议室召开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入学教育会议。会议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老师给民族学、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民族社会学、社会工作等4个专业的2015级新入学的45名硕士研究生做了入学教育。
   
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常宝老师主持。会上,首先杨常宝老师宣布整个会议流程。会议上,王俊玲书记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细地入学教育。   第一,全面地认识学校、学院和专业;第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第三,关注就业市场、就业动态、就业信息和国家出台的相应的一些政策。经过一个小时的入学教育课,新生研究生对我校、学院以及专业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并且使得研究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研究方向等各方面的规划有了指明了明确的指导。最后,由杨常宝老师为新入学研究生对本次职业生涯规划的入学教育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总结。

研究生辅导员杨常宝老师主持会议 王俊凌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