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港澳青年都市文明建设交流计划”访问团前来我院进行交流

2019-06-25

2019年6月20日上午,“2019港澳青年都市文明建设交流计划”访问团一行74人前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进行交流。这也是自2018年“港澳万人计划学生交流团”和“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内蒙古学习团”之后,我院接待的又一由港澳地区知名高校本科生组成的访问团。此次访问团由来自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各年级本科生组成,由我院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白哲同学领队。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和副院长宋跃飞副教授一同出席了该活动。王俊玲书记首先向访问团成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孟和乌力吉副教授以“草原生态、游牧文化与绿色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随后我院10名本科生与访问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俊玲书记介绍情况

孟和乌力吉副教授做讲座

交流互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