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巴彦镇舍必崖村党建共建基地 社会实践基地 签字仪式

2019-10-13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巴彦镇舍必崖村党建共建基地 社会实践基地 签字仪式在舍必崖村村委会进行。

本次签字仪式参与人员包括: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书记王俊玲老师,副院长宋跃飞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乌云毕力格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闫东东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日太老师,赛罕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巴彦镇党委负责人武俊义,赛罕区巴彦镇人大主席侯剑英,巴彦镇城管大队队长巴根那,巴彦镇舍必崖村党支部书记云国栋,巴彦镇舍必崖村委会主任张艳青,及舍必崖村两委会委员。

 

69787

签约仪式

上午九点,我院教师队伍到达舍必崖村村委会,并由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领参观。

参观过程中,王书记对于舍必崖村的党建宣传及思想教育工作其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该村在基层文化建设上由专人设计,心思别致,结合蒙汉文化,形式多样,意义深远,同时,王书记将当地实际情况与党的思想政策相结合,也提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

 

参观村委会

参观村委会

签字仪式正式开始前,我院教师队伍与舍必崖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书记,宋老师等为舍必崖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学术成就以及未来的规划等,舍必崖村的负责人也对自身的情况也进行了综合的阐述,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王俊玲书记

宋跃飞副院长

武俊义主任

上午9点40分,签字仪式正式开始,这标志着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巴彦镇舍必崖村党建共建基地 社会实践基地正式形成,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次党建工作的进步,同时也是我院与舍必崖村合作与沟通学习全新的开始。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