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考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3

2020年4月1日上午,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考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阿拉坦宝力格院长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双一流”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线上教学、论文开题、学生资助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俊玲书记补充介绍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宿舍健康手册制作、心理辅导、考研就业等情况。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吉日木图介绍了毕业生审核、线上教学参与率、政府奖申报、课题申报等情况。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听取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汇报后肯定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学院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尽量降低疫情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影响。最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要工作,不能松懈。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二是线上教学和学生学位论文不得打折扣、不得降低标准。三是扎实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点对点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心理帮扶工作。四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五是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和蒙古语授课学生。

会上,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强调,学院行政人员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点对点服务。进一步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开展,计划总结做到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