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社工系与内蒙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部召开座谈会

2020-11-04

2020年11月3日下午,我院社工系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部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就医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问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部主任陆俪平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哈斯额尔敦副教授,社会工作学系系主任孙丽敏,社会工作学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群副教授、乌云毕力格副教授、赵宝海博士、王鹏博士;还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工系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代表。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工部陆俪平主任首先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社会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具体事宜的期许。哈斯额尔敦副院长给予了回应。



随后,双方就医务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两个基地的近期建设工作以及医院医务社工部的教育培训和督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更加具有操作性的执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