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级社工专硕开题暨暑期实践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0-10-30

2020年10月30日下午2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级社工专业硕士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进行开题暨暑期实践报告会。学院部分专业硕士研究导师以及四名校外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2020级全体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旁听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开题由暑期实践和开题报告两个环节组成,每位研究生汇报时间为20分钟,其中暑期实践汇报5分钟,开题汇报10分钟,最后是老师点评为5分钟,分为四个组分别在四个教室同时进行,同学们依次上台汇报。



老师们对每位学生的暑期实践汇报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从选题研究的可行性、研究的过程、具体操作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学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老师建议同学们针对不足之处与导师进一步沟通,不断修改和完善开题题目,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