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学系师生参加第三届内蒙古社会工作教育论坛并获奖

2020-12-14

2020 年12月13日,由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主办的“新时代与新使命下的内蒙古社会工作教育”第三届内蒙古社会工作教育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来自区内开设社会工作专业的10所高校的师生和多家社会组织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社会工作学系3名教师和10名学生代表社会工作学系参加论坛。


张群副教授代表社会工作学系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老师和赵美荣老师分别做了大会主旨发言和分论坛报告。



本次论坛设置了社会工作教学实践与专业理论研究、社会工作服务实践研究和民族地区社会工作发展策略研究及政府购买服务研究三个分论坛。我系师生代表参加了全部三个分论坛的报告、评议和研讨环节。



最终,我院社会工作学系2017级本科生聂书昕、2020级硕士研究生郝嘉玉和2018级本科生魏雪薇分别获得了论文组的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