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社工系与内蒙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召开座谈会

2021-03-13

2021年3月12日下午,我院社工系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工人文化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邬兴宇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副部长李彦、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副主席冀罕钢、赛罕区总工会主席黄淑琴等。我院副院长哈斯额尔敦、社会工作学系系主任孙丽敏、MSW教育中心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群和吕霄红老师代表社会工作学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了解了职工服务中心的窗口服务管理运营、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在听取了自治区总工会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之后,双方在有关建立基地、人才队伍建设、项目服务等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一直关心、关注合作事项的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对双方合作目的、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期许。双方表示将开展深度、长期和有效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促双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