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到我院考察工作

2022-03-24

323日上午,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社科处达胡白乙拉处长到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中心、蒙古学研究中心、蒙古国研究中心、东北亚语言资源中心进行考察。


额尔很巴雅尔校长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建设发展、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解。王俊玲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及日常工作情况。阿拉坦宝力格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概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及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基地建设情况。蒙古国研究中心主任白音门德、东北亚语言资源中心主任那顺乌日图、蒙古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乌云格日勒先后汇报各中心建设与发展概况。

额尔很巴雅尔校长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并强调要加大学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实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