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白少双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04-29

427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白少双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校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副院长宋跃飞、科研管理负责人杨常宝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致欢迎词,对白少双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近期重点工作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白少双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阿拉坦宝力格院长重点介绍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运行等具体情况。达胡白乙拉处长围绕科研工作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民族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院校之间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专业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