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2022-05-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内蒙古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苗莉、副主任巴特尔、副主任哈达、综合科科长龙辰、党建科负责人李学文、康淑娟参加调研。学校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群、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团总支副书记苏日太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苗莉介绍了中心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中心的工作情况。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走访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人才培养需求和建议,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内蒙古大学的服务社会能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教授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和社会工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情况。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群教授、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情况做了补充说明。

双方就人才培育、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军休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