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2022-05-13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精准帮扶力度,推进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512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到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创始人李涛老师以及任文欣和刘文静两位老师来为大家进行线上的招聘与讲解。我院党委书记王俊玲、院长阿拉坦宝力格、朝克赛老师、张群老师、苏日太老师以及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老师主持。



首先,阿拉坦宝力格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育等情况,并对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对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践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其次,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创始人李涛,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团队建设、发展理念与思路、开展的活动、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宣讲。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文欣老师分享了个人从实习生到专业社工的发展历程。

最后,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与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老师互动,并进行了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