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阿拉坦宝力格院长带队赴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2-06-02

520日下午,阿拉坦宝力格院长率队赴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馆长付德娟、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锋、合作发展部和客户服务部部长(兼馆长秘书)邸海娇、综合办公室招聘培训专员周婷出席座谈会。宋跃飞副院长、社会工作学系主任孙丽敏、民族学系主任朝克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馆长付德娟介绍博物馆建设情况。阿拉坦宝力格院长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对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长期支持社会工作专业实践表示感谢。宋跃飞副院长对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本、硕毕业生的情况做了说明。孙丽敏主任就双方的近期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沟通。朝克赛老师向博物馆方推介了应聘学生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实践、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馆长带领阿拉坦宝力格院长一行参观了活动场所,介绍了正在开展的一些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