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0221124日下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领学。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张士伟书记通过四个部分领学,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阐释了我们党过去5年工作以及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引领大家深刻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张士伟结合学院实际,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自觉地投身于教育、科学研究事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承担着自治区一流学科民族学的建设任务,在学校乃至自治区学科布局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特别是承担着四部委批准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建设任务,必须坚守工作主线,抓住主责主业,牢记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研究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最后他要求中心组成员带头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