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班子成员

2023-01-03

20221224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班子成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张士伟书记宣读了学校干部任职文件,杨常宝副教授、李娟副教授任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


新任副院长杨常宝和李娟在会上表态,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和师生厚望。

学院院长阿拉坦宝力格及副院长宋跃飞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对新任的两位副院长表示祝贺,支持两位新任副院长工作,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工作合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双一流”建设等做出贡献。

张士伟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配齐领导班子,使班子结构得到优化,下一步学院班子成员细化分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