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2-19

202321715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主持。

阿拉坦宝力格院长通报了民族学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结果,布置了学位点申报、教学评估、科学研究、“三全育人”工作、就业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周期考核等2023年重点工作,对职称评审导向、业绩评价导向做了说明。


张士伟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整改方案,同时就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并重点强调做好新学期学生报到、课堂教学、疫情防控工作。


宋跃飞副院长、杨常宝副院长、李娟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科研工作以及“双一流”建设等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全员参与,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和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