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萨提亚家庭治疗下《家庭重塑》对原生家庭改变的干预”——“土而根河”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

2016-10-26

2016年10月25日下午4:30---6:00,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土而根河”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萨提亚家庭治疗下《家庭重塑》对原生家庭改变的干预”在南校区主楼0410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吕霄红老师主讲,由王红艳老师主持,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民社院老师和社会工作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四十余人。

本次讲座进行过程中吕霄红老师介绍了亲密关系中的五种沟通方式、家庭图、冰山图等萨提亚治疗方式,并且在讲座中,老师还组织学生,进行了五种沟通方式的演示和学生们之间的互动,使得本次讲座联系实际,生动形象。

       

       

在讲座最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且王红艳老师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

      


通讯员: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