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大学首届全国性研究生(蒙古语)学术论坛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土而根河”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2016-10-26

为不断推进民族教育的发展,增强全国高校之间的学术对话与思想交流,加强不同学科间的知识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内蒙古大学首届全国性研究生(蒙古语)学术论坛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土而根河”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内蒙古大学主楼XF0201举行,另设分会场0905。

   

院长致辞

   

专家报告

博士研究生报告

研究生硕士报告


本次学术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民族大学六个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三十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分会场

茶歇

评委会点评

第一部分论坛开幕式在第一会场XF0201举行,哈斯额尔敦副院长主持本次开幕式,并且那顺巴依尔致开幕词;第二部分专家报告由哈斯额尔顿副院长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额斯尔门德、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格日勒图和内蒙古大学教授塔亚三名专家做专题报告;第三部分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报告在接下来的时间顺利进行,在报告期间,评委会成员针对学生报告做评价,并且经过严谨的计算分数,最终角逐出各类奖项。

   

颁奖现场

   

获奖博士研究生

   

获奖合影


获奖名单如下:

博士研究生部分

一等奖:特日文巴雅尔

二等奖:乌萨其日拉图

三等奖:陈红、海鹰

优秀奖:孟根仓、李满喜、萨日娜

硕士研究生部分

一等奖:布音图;二等奖:朱拉巴特、敖特寒琪琪格;三等奖:巴尔娜、吉布呼楞、道日娜;优秀奖:文芳、巴玛才吉德、乌云毕力格、李乌云嘎、呼和、娜日娜、乌亚罕、呼日勒套格特夫、孙金晓、高雅汉、那仁满都呼、苏日朦、包和芳、志明、温都日娜、唯日

   

会前签到


   

院长接受采访

   

研究生接受采访

   

   

获奖

   

大合影



通讯员: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