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关于“评奖评优”会议

2015-06-11
      2015年3月20日上午11: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关于评选“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评奖评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俊玲主持,学院各班班主任参加。
    在会议上,学院团总支书记萨奇尔介绍了关于本次各类奖项名额的分配情况和评选过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要求班主任们公平、公正、公开,认真开展推选工作。
    王俊玲书记则强调评选工作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多方考虑,真正选出同学们心目中的模范,从而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之后,王书记还提醒班主任们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以及上课情况、并深入到学生宿舍中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会议使班主任们对于评选的各类奖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相信他们对于本次的评选工作一定会更加慎重。